top of page

12/21/2018 靈修分享


『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彌迦書 6:8 』

「領受」: 祂要的不多?! 主把人生的行事準則都清楚的寫在聖經上,聖經可以說是完整版人生操作手冊,其中最重要三大原則:按真理行(行公義)、滿有愛心(好憐憫)、讓主掌權(歉卑同行),這三大原則成為我們每天生活的指導方向,但想想真的容易嗎?每一個原則其實都可以讓我們有很多生命的操練,光一個讓主掌權,歉卑與主同行,能破碎自己跟隨祂是不容易的,但這卻是祂最愛、也最想我們做的! 主真的很有趣,看起來好像是祂的要求,但當我們開始做的時候,我們會有無力及挫折,而開始轉向祂,需要祂的大能,而在來來回回的過程,我們的生命會充滿祂的大能,我們愈來愈像祂,說穿了,就是讓我們成為祂的代言人,其實是祂做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撿選我們成為祢在地上的代言人,幫助我們靠著祢可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與祢同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