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7/2018 靈修分享


『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大書 1:20~21 』

「領受」: 剛強的基督徒! 聖經可以說是人生方向的SOP,主從不保留的把生活及生命的指導原則說明的很清楚,這裡的經文就點出成為剛強基督徒的秘訣:「遵行主的話語」、「常在靈裡禱告」、「浸泡主的愛中」、「在基督裡更新」、「盼望永恆美好」,每天在這幾項裡不停的操練,我們生命每天會有新的能力產生! 這個世代的基督徒要剛強站立真的不容易,不是苦難、而是誘惑及荆蕀(有的沒的事)太多,我們對主的專注持續力不足,好不好,讓我們回到這幾個基本功不停的操練,按照主給的SOP走,我們就會長成與基督同等身量,充滿能力!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透過祢的話語讓我們真知道如何成為剛強的兒女,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ㄧ生走在祢的旨意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