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5/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作我們〕所作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翰二書 1:8 』

「領受」: 繼續向前奔跑! 信心的道路很漫長,我們有時走的快、有時走的慢,有時可以用跑的,有時又幾乎是用爬的,但只要不走回頭路一切都好,每天記得穿上屬靈的軍裝繼續向前行,無論有多少撒旦火箭的攻擊,我們的武器是絕對足夠抵擋的,但若往回頭走,抱歉,我們的軍裝沒有保護後面的,很快我們就當砲灰了! 另一個繼續奔跑的動力是有滿足的賞賜在等我們!當然不只是見主面時才得著的永恆榮耀的冠冕,那就有點太辛苦了!而是從信主那天開始我們就要來嚐嚐主恩的滋味, 開始練習在地上享受單單靠著祂可以喜樂的日子,所謂在地如在天, 先習慣了,以後在永恆裡就會很適應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揀選了我們成為祢的兒女,讓我們與永恆有份,幫助我們在地上開始享受祢同在的喜樂,靠著祢繼續向前奔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