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8/2018 靈修分享


『 親愛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彼得後書 3:8~9 』

「領受」: 最有耐心的一位! 我們可以容忍一個人得罪我們幾次?可以給人多少次機會?誰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完全忘掉人所犯的錯?在主的眼中我們應該都有restart的按鍵,只要我們願意再次的悔改在祂面前,如同祂的應許: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 1:9 ),祂會寬容我們,再為我們按一次restart ! 但記得雖然我們擁有這麽大的福利,卻有一件事是我們無法掌握的:時間! 沒有人知道明天、下一秒要發生的事,都在祂的手中,所以聰明的就是全心活在祂的心意中,不要每次都要請求按restart ,有時會來不及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一再的寬容我們,求主幫助我們活在祢的心意中,以基督的心為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