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7/2018 靈修分享


『 主對我說、人子阿、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阿、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以西結書 37:9~10 』

「領受」: 復活的大能! 每天早晨的第一個禱告是求主向我們的生命吹氣息,在我們裡面復活的大能要起來,我們的靈要起來帶領我們的魂及體,不再活在感覺裡,而在基督裡!我們的心思意念、關係、健康、財務..都要活起來,像骸骨變成大軍! 接下來使用我們話語的權柄,讓身邊的人枯乾的生命活起來,用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來鼓勵人,就像以西結所做的,除了為人禱告外,也當面用話語發出能力建造人,主把最大的權柄給了我們,不僅在我們裡面有復活的大能,我們所到之處或與我們在ㄧ起的人都要蒙福!千萬不要輕看我們的能力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大能的氣息吹入我們的生命,喚醒我們與基督同復活的大能,也使用我們話語的權柄成為別人的祝福,一起成為主的大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