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0/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彼得前書 1:22 』

「領受」: 最困難的事! 人與人的關係有幾種:最糟的是仇恨、討厭,好ㄧ點就是冷漠、井水不犯,再好一點是相敬如賓,再再好一點是有目的愛,而最高境界就是從心裡切實相愛!彼得鼓勵我們的標準是拉到最高境界,這談何容易啊!還好彼得把達到這個境界的秘訣說了:「順從真理、潔淨己心」,靠天然人要愛人根本比登天還難,只有願意順服主,靠著主的愛及大能,破碎更新自己的心,才有可能有新的眼光重新愛人! 想想與身邊的人的關係是處在哪一種?與教會的家人關係是哪種?主喜悅我們切實相愛,當我們同心時,主的大能必要同在,而只要主同在的地方,請問關係、家庭、小組、教會怎麼可能不復興呢?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破碎我們天然人,潔淨更新我們的心,賜下新的眼光,因為愛祢我們可以更多愛人,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