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9/2018 靈修分享


『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 125:1~2 』

「領受」: 定心丸的應許! 主應許我們,當我們生命的錨扎在祂裡面時,就穩固不會搖動!不僅不會動搖,外面還有ㄧ層層像山ㄧ樣的防護罩保護著我們,但這應許的先決條件是給「倚靠」祂的人! 常聽到一句話「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靠自己真的可以嗎?或許靠著意志力是可以撐下來,但那真是辛苦的人生啊!有一位統管萬有的主讓我們靠,這是多麽安心,而且祂也會差派天使天軍成為我們的保護,靠祂絕對是穩妥的!只是我們靠祂多緊?而又多久靠一次呢?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要緊緊抓住祢,讓祢成為我們真實的倚靠及幫助,我們要如同枝子連結在葡萄樹上永不分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