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4/2018 靈修分享


『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以西結書 11:19 』

「領受」: 一生的果效是從「心」發出的! 真實的敬拜是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唯有祂可以保守我們的心!祂樂意除去我們的石心(剛硬、不信、負面、自私、邪慾..),賜給我們新鮮的肉心(愛心、信心、虛心、清心、良心..)!有人說決定信耶穌時其實已經做了「換心手術」,耶穌基督在我們心裡,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我們擁有一顆強大的新心,這個新心永遠連結在源源不絕的供應處,永遠更新又新鮮!但有些人卻把這個心拔起來放在乾旱地,當然很快就枯竭!請放回去吧,好好的連結在祂,才會擁有新鮮又強大的心!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新靈及肉心,幫助我們緊緊連結於源頭,保守我們的心,也更新我們的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