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5/2018 靈修分享


『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箴言 27:1 』

「領受」: 誰掌管明天?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時以爲自己可以掌控許多事或人,但往往瞬間又完全失控!美國康乃爾大學曾調查1500位65歲以上老人「人生最後悔的是什麽?」,結果答案是「花太多時間擔心未來還沒發生的事」。 信主的人應該比較沒有這個後悔,聖經說:不用爲明日太過擔憂,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ㄧ天的難處給一天當就夠了!相信主掌權一切;也不用為明天自誇,因爲一切都是主所賜!學習早點交託、早點相信、成為好管家,我想65歲以後若要填這個問卷,就不會有後悔的事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所誇口的都是為主誇口,幫助我們學習交託與仰望,真實的相信一切由主掌權,賜給我們信心的看見,不為明天憂慮!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