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22/2018 靈修分享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提摩太後書 4:7~8 』

「領受」: 打勝仗或打敗仗? 基督徒被呼召出來是要打仗的,而且是打勝仗!我們的一生如同約書亞一樣一直在爭戰,心思意念、關係、經濟、情慾、身體..,當約書亞專心倚靠主的時候就每戰皆捷,唯一有一場艾城之戰,因為驕傲、輕敵、做自己的,本來是一場輕而易舉的戰役卻慘敗! 約書亞要這麼拼命打仗是為什麼?當然是為了進入應許之地得產業,那基督徒這麼努力爭戰、傳福音又是為什麼?第一是為了保羅說的「榮耀冠冕」,第二是為了在地上享受與主一起爭戰得勝的喜悅,當我們確立這兩個目標後,還有很多附屬品會一起贈送給我們:祝福與見證、屬靈的恩賜、屬靈的果子... 預備好,主要與我們併肩作戰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你賜給我們尊貴榮耀的冠冕,謝謝主與我們併肩作戰,我要更積極且喜樂的過每一天你所賜的好日子,持守你的道,直到見你面的那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