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5/2018 靈修分享


『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提摩太前書 6:6~8 』

「領受」: 知足真的可以常樂嗎? 從小就常常聽到「知足常樂」四個字,但總覺得是有一點消極性的說法,其實也不太知道怎麼樣「知足」?這裡提到「敬虔+知足的心」是大利的密訣!當我們的心可以在主裡,知足的能力才會出來! 當我們的心可以被「滿足」才有可能「知足」,如何被滿足呢?就如同耶穌說的,只有喝祂的水才能永遠不渴!讓耶穌更多的擁有我們的心,使徒保羅也教了我們可以處卑賤、豐富、缺乏或有餘的密訣~就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心被耶穌滿足了,我們就真能知足!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知道祢的愛及能力深深的與我們同在,無論現在處在什麽狀況,讓我們如同保羅,能單單依靠祢,讓祢掌權,祢的喜樂成為我們最大的滿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