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20/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以弗所書 6:13 』

「領受」: 今天著裝了嗎? 為什麼我們可以成為得勝的基督徒?因為我們有主賜的戰鬥保護裝備與武器,每ㄧ早先確認我們是否裝備齊全,否則很容易被打趴,ㄧ起來Check ㄧ下裝備吧! 1.救恩頭盔:我們是神的兒女、王子與公主! 2.公義護心鏡:保守心,對焦神、討神喜悅! 3.真理腰帶:活在真理與愛中! 4.信心籐牌:宣告信心的生活! 5.平安福音鞋:隨時遍地傳福音! 6.聖靈寶劍:靠著聖靈的大能! 7.多多禱告:多多使用方言禱告! 穿好裝備,預備好自己,不論撒旦如何攻擊我們,但放心,有裝備、有基督我們必會得勝!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屬靈裝備,幫助我們每天對焦在祢,數算恩典及裝備,無論經歷什麼,相信主祢掌權ㄧ切,祢已得勝,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