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11/2018 靈修分享


『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6:8 』

「領受」: 這是最強大又最危險的回應! 最強大的是我們將成為造天地萬物的主所使用的人,祂一定Strong support 我們,強大到基甸300勇士可以打敗13萬5千個米甸勇士、約書亞每戰必勝甚至叫日、月停止轉動、11個門徒開始傳福音迄今全世界有24億人相信耶穌基督(1/3)...,這是最強大的差遣! 最危險的是我們要先死掉自己,讓祂掌權、差遣!拿掉自己的感覺、天天揹起十字架來跟隨祂容易嗎?先不談ㄧ生給主用的偉大計畫,光要每週2小時委身主日有些人都很掙扎,傳福音更是跨不出去,除非先死掉自己,讓祂做主,祂的大能就要臨到! 主在尋找願意的人,祂要強力strong support 的人,是你?是我嗎?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掌權在我們生命,渴望祢的大能大力臨到,幫助我們成為願意的人被祢差遣,相信祢要strong support 我們,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