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24/2018 靈修分享


『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 神面前纔有這樣的信心.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哥林多後書 3:4~5 』

「領受」: 信心肥大的養成之路! 聖經裡的信心英雄榜人物,舊約時代得勝的密訣就是「靠著神」,摩西如何面對法老及埃及大軍、基甸用300人勝了米甸大軍13萬5000人、約書亞的每戰皆捷..,新約恩典時代更猛,11個門徒因耶穌基督把福音翻遍世界、保羅遇見基督生命360度大改變,信心大到連死都不怕,「藉著基督」得勝是密訣! 信心的養成之路就是不斷藉著基督進入神的大能!放掉自己的想法、感覺、自以爲的進入祂的同在裡,過程中或許仍有挫折,但別忘了我們還有一位師傅隨時幫助我們,就是強大的聖靈保惠師,我們依靠的黃金陣容這麼強大我們還擔心什麼?除非還是靠自己撐著!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透過基督我們成為祢的愛子,也靠著聖靈的大能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幫助我們讓祢全然掌權,我們緊緊依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