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15/2018 靈修分享


『 約伯回答說、你們真是子民哪、你們死亡、智慧也就滅沒了。但我也有聰明、與你們一樣.並非不及你們.你們所說的、誰不知道呢。 約伯記 12:1~3 』

「領受」: 「傾聽中有醫治、同理中有恢復」 基督徒當久了,有時會像約伯的三個朋友ㄧ樣,很會幫人定罪而缺乏傾聽與同理的能力,或許對慕道友還多點耐心,但面對弟兄姐妹遇到困難或遭害時,總會不小心就讓自己用活在天上的高度在安慰人,不是摸不著人的心,就是讓當事人覺得被定罪感,甚至好為人師,這就是聖經裡說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為父的心是一顆充滿愛及讓人得溫暖、被鼓勵的心! 最好的安慰是傾聽,與哀哭的人同哀哭、與歡笑的人同歡笑,仔細聆聽、心中禱告、需要時說,有時什麼都不說只是擁抱,比說話更感動人許多!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成為陪伴的人,用祢的愛來傾聽及同理,與哀哭的同哀哭,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