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30/2018 靈修分享


『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 神。 詩篇 84:5~7 』

「領受」: 剛強基督徒的人生密訣! 這幾節經文把得勝基督徒的生命道路說了岀來,白話點的領受是:啟動祝福的法則就是能全心倚靠祂、並積極尋求主的旨意,即便遇到各樣的困難、委屈甚至傷心,因著我們掌握了蒙福的法則,咒詛就要轉爲祝福,流淚的必要歡呼收割,而且信心愈來愈剛強,能繼續奔走在主的道路上,直到見主面的日子! 「全心倚靠」、「積極尋求」是何等不容易做到,所以我們總是跌跌撞撞走這一條人生道路,遇到困難繼續淚流滿面,記得無論我們已經待在流淚谷多久了,咬著牙、抓住這兩個密訣,好日子快來了,蒙福的泉源快湧出來了!

「一起禱告」: 主啊,我們要緊緊抓住祢,永遠不放手,在難處中積極尋求祢的旨意,無論遭遇何事,依然揚聲歌唱,相信蒙福的泉源要湧流出來,多而又多,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