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21/2018 靈修分享


『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 8:35、37 』

「領受」: 何時最容易感受不到主的愛? 保羅把所有最糟的可能狀況都列出來了,想想我們遇到哪幾個狀況時,還可以覺得這位主很愛我們?還是只要遇到其中一、二種狀況,我們又開始呼求:主啊,祢在哪裡!主啊,為什麼都沒有聽我的禱告? 每當我們開始擔憂、焦躁時,我們又回到依靠自己了,何時可以在這些困難裡得勝呢?其實密訣還是在「靠著」,在「靠著」裡有等候、有盼望、有信心、有謙卑,不是眼所能見的,而是一種從內在生命所發出的力量,是從祂來的力量,非常強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靠著祢的愛及大能,我們可以勝過一切,祢若幫助我們,相信沒有人可以抵擋我們,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