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8/2018 靈修分享


『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詩篇 71:7 』

「領受」: 我們怪嗎? 想想聖經裡的人,若從人的角度及價值觀來看,很多人都有點怪: 亞伯拉罕75歲放棄龐大產業,離開舒適圈,為異象奔向他未知的地方,他很怪! 約瑟的老闆娘很喜歡他、誘惑他,但他寧可逃甚至被陷害,也不受試探,他很怪! 但以理明知道敬拜神會被丟到獅子坑裡,他依然不顧危險每天三次敬拜,他很怪! 保羅為福音受盡苦難、鞭打、監牢日子,但他常喜樂,也叫我們要喜樂,他很怪! 人的眼中基督徒或許有點怪,但我們是活在四度空間的,看見的、領受的、相信的都超越環境、超越時空(永恆看現在),且要過一個在地若在天的日子!如果你也點頭同意,那我們是同一國的,在主的眼中,我們不是怪人,而是與祂同在的人!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我們的靠山,幫助我們過在地如在天的日子,超越環境、時空,過信心的日子,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