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2/2018 靈修分享


『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箴言 17:3 』

「領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煉銀煉金都有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就是要去雜質,讓純度更高,但在去雜質的過程需忍受環境、時間、耐心、專注的考驗,以至於可以得著純度最高的金銀! 主的本質是愛,祂以百分之百的純度愛我們,祂也渴望我們單純的愛祂,相信祂,可以專注在祂,無論時間多久、環境如何,就好像煉金的過程,其實是要煉出我們單純愛祂的心,純度百分之百!但放心,主認識我們、祂連我們的頭髮都數過,這些熬煉絕對是我們能承受的,而且祂都陪著,經過一次次的熬煉,不僅愛祂的心愈來愈純、生命會愈來愈像祂,當然過程不好受,但記得祂都在,祂都陪著!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知道在熬煉的過程中祢都在,相信靠著祢我們可以熬過也被淬煉如金銀般的愛及生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