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4/2018 靈修分享


『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使徒行傳 3:6~7 』

「領受」: 相信的必有神蹟奇事跟隨! 我們都渴望經歷這樣的神蹟,無論是彼得所做的醫治或是那位瘸腿所領受的醫治! 彼得可以施行醫治的信心是給出他「所有的」(what I have),這是一個傳福音及醫治很具體的禱告:彼得看見人的需要、憐憫人的需要、在信心裡給出所有的、宣告耶穌基督的名,這樣,神蹟奇事就發生了! 這位瘸腿的可以領受醫治,在於他渴望被醫治、接受這位看起來什麼都沒有的彼得禱告、單純的信心按著彼得所宣告的,主的恩典大大臨到!無論是施行醫治的彼得或是瘸了腿的癱子,他們的特點都是他們什麼都沒有,只剩下耶穌基督!我們有什麼呢?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單單有祢,祢是我們一生的至寶,也成為我們的所有,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