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30/2018 靈修分享


『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 16:9 』

「領受」: 人算不如天算! 要經歷從神來的信心、能力及恩典,開始的第一個改變就是從我們的心思意念,我們最好學習對象當然是耶穌,觀察耶穌的思考模式及行動準則次序都是:1.神 2.人 3.己;其實這也是天國蒙福的法則!耶穌也說祂的食物是遵行父的旨意,意思是大大小小的事祂總是先尋求天父的心意! 交託是需要操練的,在操練中我們可以更認識祂、經歷祂,而且相信當我們開始練習調整成天國蒙福的次序法則,屬天的窗戶將為我們打開,屬天信心、能力及恩典將傾倒下來,相信在祂手中絕對比在自己手中穩妥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從改變心思意念開始,學習真實的交託及信靠,不再單單為自己籌算,而是願祢的心能得滿足,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