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14/2018 靈修分享


『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 10:27 』

「領受」: 「聽」什麼? 每一天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有些聲音常常會攪動我們的心;當我們成為神的兒女之後,「聽」什麼變得很重要!其實我們有一位樂於對我們說話的父,或許我們聽外面的聲音常常大過專注聽祂的聲音,也或許還沒有習慣聽主的聲音,但祂卻是一直對我們說話的,或許透過QT、敬拜、環境、遮蓋、主日信息! 每一天有點Q.T.的時間專注「聽」祂是重要的,閉上眼、安靜心,聽聽微小聲音、或許是意念、圖像,我們可以更認識祂、走在祂的心意及道路中,也成為每一天的力量,甚至喜樂充滿,很寶貴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我們的牧人,我們是祢所愛的羊,幫助我們聽祢的聲音,勝過聽其它各樣的聲音,潔淨我們的耳,單單聽祢的帶領,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