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11/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約翰福音 9:3』

「領受」: 在主裡每個遭遇都是好的! 有時我們不明白為什麽我們或身邊最愛的人經歷這些苦難?你曾聽過那位生來沒有四肢的尼克·胡哲生命故事嗎?他曾經是世界上最絕望的人,從小就ㄧ直問神為什麽生來就沒有四肢?他也一直禱告有神蹟發生,但後來上帝感動他「若上帝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迹,那麽祂其實是想要你成爲別人的神迹!」神已經使用他向世界數千萬人分享生命見證嗎! 主不會讓我們白白承受苦難,祂連我們的每一根頭髮都數過,若真是從主來的試煉,放心,祂知道我們的趴數(承受力),預備好成為祂美好的見證!我們可以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在困境中仍不至失望,相信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祢都掌權,使用我們生命中的每個經歷能成為別人的祝福,見證祢的榮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