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0/2018 靈修分享


『 主轉過身來、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路加福音 22:61~62 』

「領受」: 彼得痛哭的眼淚很珍貴! 憂傷痛悔的心主必不輕看!多少時侯我們的生命像彼得一樣,當有困難、逼迫、試探、忙碌臨到時,我們忘記主、不信主甚至遠離主!但我們的主依然等侯我們、看著我們,如同祂看著彼得一樣! 沒有什麼困難是主解決不了的! 沒有什麼錯誤是主不能原諒的! 沒有什麼憂傷是主無法安慰的! 回到主的面前,緊緊抓住祂,如同彼得再次回到耶穌面前,雖經歷無數逼迫,仍然剛強站立,生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直到如今!願我們的生命都像彼得一樣!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謙卑的來到祢面前,求主光照我們、向我們顯現如同再次像向彼得顯現一樣,讓我們剛強站立,一生跟隨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