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6/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他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馬可福音 10:21~22 』

「領受」: 耶穌跟彼得及許多門徒說過:「放下一切來跟從我」,耶穌也跟這位少年官說同樣的話,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放不下,所以就憂憂愁愁離開!同樣的問題如果臨到我們,也不用說變賣所有ㄧ切,只要問我們願意開始十分之二、三奉獻給主嗎?是否我們就憂憂愁愁?有的基督徒甚至連當納的十分之一都給的憂憂愁愁,真的很可惜啊!當然耶穌從來不會勉強人,祂依然愛這位少年官!每次的奉獻就如同耶穌我們問題:願意放下一切來跟從我嗎?重點都是我們願意把自己交給主,不會是數目多少!數目只是個測試,當然也是天國蒙福的法則!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再次把我們自己交託仰望祢,用實際的行動回應祢,遵行祢的旨意及話語,也順服祢的呼召及感動,給出我們當給的,代表我們全然交託的心,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