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0/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也是這樣不明白麼.豈不曉得凡從外面進入的、不能污穢人.因為不是入他的心、乃是入他的肚腹、又落到茅廁裡。這是說、各樣的食物、都是潔淨的。又說、從人裡面出來的、那纔能污穢人. 馬可福音 7:18~20 』

「領受」: 耶穌說話總能一針見血! 當耶穌恩典時代到來,吃的食物只要潔凈後都可吃,反正進身體沒多久,消化一下就出去了!但我們的心思意念所產生出來的東西卻可能影響我們生命甚為長久,一個不饒恕的意念可能跟著我們一生,一個自我價值錯誤的想法可能讓生命走入谷底,不僅傷害自己,甚至影響週遭的人,所以主提醒我們: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的!外面的事物、食物當然很重要,但我們內在所思所想才真的決定我們的生命、甚至永恆的獎賞!孰重孰輕要分辨清楚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讓我們更認識祢的話語,讓祢的話語及應許成為我們心思意念的保護,也成為我們剛強的力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