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3/2018 靈修分享


『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朝鹿。〕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為甚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 詩篇 22:1 』

「領受」: 禱告的低谷與信心的操練 我們的生命是否也曾進入禱告的低谷裡?禱告後總是一片靜默沒有得著任何回應,甚至如同大衛的呼求:主啊,為什麼離棄我?在這樣的低谷等候時刻,信心會起起伏伏,情緒也上上下下,這也是操練的時刻!操練我們是否依然相信、可以讚美、滿有喜樂、充滿盼望?這也是我們最貼近神的時刻,如同大衛的心,在最困難的當中只單單渴望瞻仰主的榮美!禱告的低谷也正考驗我們對神的愛是否單純無雜質,這是很美的信心考驗期!相信我們都可以通過,單單愛祂!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可以單單愛祢,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隔絕我們愛祢的心,我們也相信祢是聽禱告的神,ㄧ切都在祢的手中,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