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2/2018 靈修分享


『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 25:40 』

「領受」: 主看重我們每一顆愛人及給予的心! 每一個服事都是為主而做、都是做在主的身上,無論有沒有被看見,相信主都知道,主都必要報答!主的眼中沒有superstar,我們都是祂所愛的!明處光鮮亮麗服事所得的獎賞比不上在暗處我們默默服事一位弟兄所做的!當我們服事一位弟兄,相信主及眾天使都在永恆裡鼓掌甚至大聲叫好,然後一一被主紀錄下來!這就是在永恆裡有記分的!記得在地上多把握可以得分的機會,喜樂的給予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都是祢所愛的,我們所做的祢都知道、也曉得!幫助我們總是看見人的需要、教會的需要、國度的需要,願意且樂意的給出自己,相信祢都紀念,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