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6/2017 靈修分享


『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雅各書 3:2 』

「領受」: 關於話語ㄧ定要知道的事: 1.話語的「能力」: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紀1:3)~可創造天地! 2.話語的「重要」: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箴言 25:11)~可成就美好! 3.話語的「謹慎」: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馬太福音 12:36 )~可影響未來! 記得所有話語的基礎(包含預言)就是安慰、造就、勸勉!但這是需要ㄧ次次的練習,花點力氣學習控制舌頭,讓我們可以ㄧ步步邁向完全!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知道話語的重要,求聖靈幫助我們常常說出合宜的話,不止鼓勵自己也造就別人,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