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NTO DOMINGO 分堂

​聚會時段

​聯絡資訊

​交通資訊

成立時間

主日歡慶 週日16:00

​主責:Michael 區督

Av. Tiradentes esq Fantino Falco # 32, Plaza Naco 2do nivel ,

Santo Domingo, 

Dominican Republic  

2018年

牧者同工OUR STAFF TEAM

Michael / Mandy 區督夫婦

台灣出生,多明尼加長大,定居美國洛杉磯。在2013年12月份一起參與北美旌旗教會的建立。2016年7月從北美旌旗差派到中國建立教會。2018年6月再度從北美旌旗差派到多明尼加建立教會,這也是旌旗教會第一個在西班牙語系國家中建立教會。

 

Michael 和Mandy一直以來忠心的在教會中服事,也陸續在教會中完成培育課程及訓練,他們順服忠心的擺上及委身在教會。一路以來在教會中生命不斷的被成全,走在他們的命定當中!在他們的心中,有著對宣教的熱情,這段經文是他們的異象,也帶領他們走在宣教的路上,成為他們一生的祝福:

 

使徒行傳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 耶路撒冷 、 猶太 全地,和 撒馬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多明尼加分堂日常THE MOMEN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