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16/2019 靈修分享


『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斷不得看見我對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可以看見、因為他們專心跟從我。 民數記 32:11~12 』

「領受」: 可以專心跟隨多久? 信主多年看見許多人因爲ㄧ些原因在教會來來去去:經歷環境困難、禱告沒有蒙應允、服事久很枯乾、被教會的領袖傷害、外務太多太忙.....,其實這都與我們專注跟隨什麼相關,我們是跟隨人?環境?見證?這裡的經文直接說了就是要「專心跟隨主」,那個時代相信有不同的試探與困難而不能專心跟隨,而我們現今這個世代其實更難,因爲資訊爆炸、3C產品吸引力太大,試探誘惑充斥,是否能練習每天找出30分鐘出來安靜專心親近神呢?關掉世界的雜音,單單專心專注的聆聽靠近祂,相信這30分鐘的專心,我們會經歷主為我們預備的產業,這是30分鐘的大能!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每一天能分別時間專心仰望祢,不被環境、人事物攪動,學習約書亞與迦勒的專心及相信,得著祢為我們預備的產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