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25/2019 靈修分享


『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詩篇 37:23~24 』

「領受」: 快摔倒了也不怕! 信主的人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太多蒙福見證有可能誤導了我們對主的認識,認爲外在的蒙福才是經歷主,或主是愛我們的!我們唯一要相信的是主的本質是恩慈與良善! 有時我們的生命會走在曠野中,但主依然愛我們,保護我們,如同以色列百姓在曠野四十年,他們的衣服沒有穿破、他們的腳也沒有腫!有時我們非常失望,感覺快要被挫折打趴了,但主會給我們即時的恩典或攙扶,讓我們不至仆倒,總是在看起來四面受敵時,但卻不被困住,心裡做難時仍不至失望,這就是這位主的特別,黑暗中總會看到光!

「禱告」: 愛我們的父,願我們一生走在祢的旨意中,即便在曠野中依然相信祢是保護我們的,繼續與我們同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