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23/2019 靈修分享


『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37:7 』

「領受」: 不要心懷不平! 為什麽身邊沒信主的朋友比我們蒙福有成就?那位會友聚會都不穩定也不屬靈為什麼經歷這麼多見證及恩典?主啊,我這麽愛祢、花這麽多時間在教會,參與服事又認真讀經,為什麽還是遇到這麽多困難?相信這是我們信仰生命中常有的掙扎及懷疑! 主鼓勵我們在這樣的困境中「默然依靠」、「耐性等候」且不要「心懷不平」,這是ㄧ個操練,操練「單單以祂為樂」的信心過程,也是操練回到核心身份及真實敬拜的時刻,當我們的成就、見證、肯定、頭銜都拿走時,我們還以祂為樂嗎?問問自己看看!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主,幫助我們可以單單以祢為樂,真實的敬拜祢,挪去我們生命中孤兒的心,回到我們的核心身份中,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