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05/2019 靈修分享


『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你睡覺麼。不能儆醒片時麼。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可福音 14:37~38 』

「領受」: 可以禱告多久? 耶穌在這裡連續3次叫醒門徒禱告,他知道門徒們身體疲累了,但期待門徒至少能禱告1個小時吧(儆醒片時),可惜的是門徒們依然昏睡,除了身體疲累、事不關己外,或許也想不到耶穌要被抓的時刻真的來了! 我們的禱告可以持續多久?或許關乎自己的事會迫切一點,但為我們身邊的人、甚至為我們的教會,我們的禱告可以持續多久? 如果不禱告就別期待主會有作為,而每次的禱告帶著盼望、熱切及順服的心,更是需對付身體的疲累、不願意及忙碌,但基督徒說實在也沒有別招了,只有禱告、禱告、再禱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每天總在靈裡或悟性裡禱告,透過禱告與祢接軌、透過禱告經歷大能,成為儆醒禱告的基督徒,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