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17/2019 靈修分享


『 人獻供物為平安祭、〔平安或作酬恩下同〕若是從牛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 利未記 3:1 』

「領受」: 天國蒙福法則! 成為基督徒後開始要面對的挑戰:給出時間、給出奉獻、給出愛!難道我們不能單單享受恩典及領受祝福嗎?當然可以!從一開始接觸這個信仰領受的就是白白的恩典,成為祂的兒女!如同一個屬靈出生的嬰孩長大過程,從開始接受:喝靈奶、被餵養、被裝備慢慢長大成熟,然後開始學習給予:服事人、祝福人、帶領人,只不過每個人屬靈長大的速度不同,有人可能很快的進入給予的生命,有人可能很多年依然過喝靈奶的日子! 主喜悅我們過給予的生活,愈來愈像祂,祂不僅給,而且是給最好的最不捨的獨生愛子,也給我們永恆榮耀的冠冕,我們的父做了最好的榜樣,祂給我們一定是上好的、給的絕不會手軟,只是我們獻給祂什麼?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把最好的永恆榮耀冠冕賞賜給我們,求主讓我們過給予的天國生命,也給出我們最好的,因爲祢配得最好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