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14/2019 靈修分享


『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雅歌 8:6~7 』

「領受」: 情人節快樂! 有時在婚禮上的證婚會把雅歌的經文拿來勉勵新人,這段愛情的描述是如此的深刻,或許剛結婚的新人可以深刻的感動,但一年後、五年後、十年後..再用這個經文來想想彼此的關係,是還願意拿所有財寶來換?還是已經相敬如冰?或者已經病入膏肓了? 雅歌其實描寫的是我們與主之間的關係,主對我們的愛是無價的,當我們願意領受時,愛就像眾水不能息滅,沒有什麽可以隔絕我們彼此的愛,但當我們開始懷疑、或者忙得沒空理祂的時候,就會與主相敬如冰,是否信主與結婚ㄧ樣,時間愈久彼此愈來愈冷淡呢?情人節的日子,讓我們回到愛情的源頭,找回雅歌裡與主深刻的愛,大水不能淹沒的愛!當然,也要給你最愛的另一半一個深深的擁抱,祝福情人節快樂!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燃起我們起初愛祢的心,幫助我們總是快跑跟隨祢,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隔我們對祢的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