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11/2019 靈修分享


『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 詩篇 20:7~8 』

「領受」: 靠不住與靠得住! 常聽說「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自己最可靠」,結果靠自己拼了這麼多年發現,太多事是自己無法掌控,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直到認識主後慢慢學會交託依靠,身上的重擔才一一的卸下來,雖然困難依然存在,但卻可以享受平靜安穩,就像經文裡說的,別人都趴一地了,我們仍可屹立不動搖! 依靠是需要一個練習的過程,練習讓主掌權!所有的思考都把「我」拿掉改成「主」,記得「把主當作我們的僕人,我們會失望;當我們成為主的僕人,我們會經歷奇妙的作為」,找幾件常常會攪動我們心思意念的人或事來練習主掌權,早練習早輕省,早交託早釋放,我們會驚訝自己怎麼會這麼穩!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學習全然的依靠及仰望,不是依靠我們的勢力及才能,乃是依靠主的大能大力,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