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06/2019 靈修分享


『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出埃及記 23:25 』

「領受」: 相信嗎? 敬畏耶和華的將一無所缺!從舊約時代主就已經把這樣的應許賞賜下來給祂的百姓,但可惜的是我們常常劃錯重點,總是看重後面那段描述的「賜福」生活及「除去」災禍,心情及信心跟著這兩個上上下下,若有好ㄧ點就感謝讚美主,沒有等到回應就開始懷疑及軟弱,這是我們的信心寫照嗎? 回到蒙福的源頭是從「事奉」、「敬拜」耶和華開始,我們只負責做經文上半段你要「事奉」、下半段就是祂「必」,次序不要搞錯了,其實當我們專注回到跟隨主的心意裡,其它的祂處理,就跟耶穌說的:先求祂的國祂的義,其它的都加給你!概念完全相同!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我們是蒙福的,讓我們專注單單在祢,而非外在的一切,先求祢的國祢的義,其它的祢必掌管,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