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3/2019 靈修分享


『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箴言 4:18 』

「領受」: 真相慢慢就會大白! 信仰的路是「迷迷糊糊走一條清清楚楚的道路」,回想這一路來總會有許多的疑問:為什麼會經歷這麼多困難?下一步該往哪裡走?主接下來的旨意及帶領是什麼?有些答案在QT領受時主很快的回答了,有些或許要到見主面那天才會知道答案!當然隨著我們屬靈生命的成長,好像就愈快知道,也更可以明白主的心!因爲主應許「義人」的路如同黎明的光,不是「自私人」、「驕傲人」,而什麼是「義人」?其實就是合神心意,遵行祂旨意的人! 不想要ㄧ直再過迷迷糊糊的生活嗎?來成為義人是解決之道,如何成為義人?當然就是好好的認識祂,知道祂要什麼,當愈認識祂以後其實也就更認識自己,前面的路就會ㄧ路亮下去、清清楚楚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能被祢吸引,更多認識祢也認識自己,照亮我們前面的路,與我們同行,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