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7/2019 靈修分享


『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 馬太福音 13:44 』

「領受」: 真的寶貝! 領受福音就好像真的寶貝進入我們的生命中,是無價的、永恆的!但多少基督徒真的能體會、明瞭並享受我們擁有的真寶貝,反而眼光及心思意念都看著外面便宜的、虛幻的、短暫的,甚至因爲得不著假寶貝而懷疑我們擁有的真寶貝! 但仍有許多人珍惜這真寶貝,而且願意離開本鄉本族、變賣一切,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去分享這個真寶貝,因爲他們看見了價值!2000年前的耶穌已經告訴我們這個真寶貝的秘密了,可惜的是多少人真把這個寶貝當一回事?想想現在我們的生命及生活是繞著真寶貝還是假寶貝在轉呢?

「一起禱告」: 謝謝主把真寶貝賜給我們,求主幫助我們成為智慧人,緊抓住真的寶貝,而不被短暫、虛假的事物試探,活在祢的心意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