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4/2019 靈修分享


『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馬太福音 12:7 』

「領受」: 愛是一切的總歸! 剛接觸基督教信仰大都被這裡愛的氛圍感動,但愈待教會愈久發現被要求愈來愈多,剛開始充滿愛的領袖們也慢慢轉型成只注意你有沒有按規定走,只談事工而關懷變少了,神學知識裝愈多好像愛的根基就愈少!教會待愈久就有愈來愈多的祭祀、而愈來愈少的憐憫! 其實這信仰真的沒什麼大道理,認識主的愛、享受主的愛、分享主的愛、好好愛自己、好好來愛人!都是圍繞在愛的基礎上,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愛」字,但卻是需要許多的學習,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緊緊抓住這位主,因爲祂是愛的源頭,記得,當我們開始挑三撿四、只看到別人的問題時,回到憐恤吧、不要祭祀!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愛的源頭,幫助我們更多領受祢的愛、享受祢的愛、分享祢的愛,讓愛成為信仰的核心,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