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02/2019 靈修分享


『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耶和華 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創世紀 3:8~9 』

「領受」: 你在哪裡? 這是從主的心中所發出對我們的呼喚:「孩子,你在哪裡?」,造天地萬物的主當然知道我們在哪裡,只是祂不勉強我們,祂總願意給我們機會自己能主動說:主啊,我在這裡! 「主啊,我在這裡!主啊,我願意」這是2019年我們要擴張境界、大大經歷神的回應禱告,主隨時都在我們身邊等侯我們,祂不急也不徐,等侯祂所愛的主動開口,主動跟隨,甘心樂意,這就是主所說的: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記得要大大經歷神最強大的禱告就是:「主啊,我在這裡、我願意」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在這裡、我願意被祢差遣,幫助我們走在祢的心意中,緊緊跟隨祢,不再被環境或世界牽著走,一生走祢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