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5/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甚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1:9 』

「領受」: 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每次洗禮我都會問的問題:你願意一生的道路讓耶穌基督來掌管、帶領你的一生嗎?很興奮的洗完後,卻看到有些弟兄姐妹繼續回到自己的老我,過原來的生活、教會偶爾出現、整天忙家裡事、奉獻有給沒給的,主的教會、國度、豐盛好像跟他都沒關係! 多少基督徒敢試看看耶穌在馬太福音第6章說的:「先求祂的國、祂的義,這些都要加給你們了」,每天問主2個問題:「主啊!我有什麼不討祢喜悅的嗎?」、「主啊!我可以為祢做什麼?」,順序對了,一切都對了!2019一起來真心跟隨!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得著永恆的生命,求主幫助我們更多交出主權、思念國度的事,不要只單單顧念自己的事,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