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8/2018 靈修分享


『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詩篇 143:8 』

「領受」: 每天的第一個禱告! 信仰生活最重要的兩件事:「享受主的愛」、「行在旨意中」成為我們一早晨的禱告!求主每一天潔淨我們屬靈及肉身的眼睛及耳朵,看該看的、聽該聽的,不被生活中許多讓我們擔憂甚至恐懼的非神信念攪動,讓主的盼望、喜樂及平安成為我每天的力量,學習倚靠享受祂的愛;在一生的道路上都能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祂、祂必要指引我們的路,就不需要為還沒發生的事擔憂!用這個經文成為我們每天的第一個禱告!這是何等的美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我們專心倚靠仰望祢,讓祢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力量,更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