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3/2018 靈修分享


『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啟示錄 4:10~11 』

「領受」: 真實的敬拜! 有時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我們最珍貴或最在乎的,無論是人、事、成就或頭銜⋯,我們還可以敬拜讚美主嗎?二十四位長老的敬拜把最真實敬拜的畫面呈現出來,每次敬拜前,主動放下最珍貴的冠冕單單的敬拜神,再次稱頌讚美主,相信一切都是祂所造所賜的,為這一切獻上感謝!「摘下冠冕放在寶座前」是非常不容易的動作,就像馬利亞為主打破珍貴的香膏,破碎自己全心獻上給主,什麽時候我們會記得我們在地上都只是管理者,而不是擁有者時,我們就可以體會二十四位長老的敬拜,「俯伏」、「摘下冠冕」、「讚美」、「感謝」,這就是真實的敬拜!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可以從心靈真實的敬拜祢,為每一件我們所擁有的獻上感謝也獻上給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