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2/2018 靈修分享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 3:20~21 』

「領受」: 得勝的生活與獎賞! 多久沒有聽到祂叩門的聲音了?生命中的每扇門願意爲祂打開嗎?基督徒在地上過日子得勝的密訣要先「專注」與「願意」,專注聽祂的聲音、願意歡迎主進來、全人都敞開給祂!當專注、願意時,祂就進入我們生命中同工(同坐席),與祂一起面對生命中各樣的爭戰,或許會經歷困難、甚至痛苦,但因爲靠著祂必要得勝!這是我們在地上爭戰的寫照! 而讓我們可以一直拼下去的畫面是得勝者的獎賞,這是不得了的獎賞:與耶穌一起坐寶座!我們心中有這個畫面嗎?基督徒一定要把這個畫面烙印在心中,否則很難走下去;「專注在主」→「讓主掌權」→「靠主得勝」→「同享榮耀」,這就是得勝基督徒的生命寫照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專注在祢、讓祢掌權、靠祢得勝、把永恆榮耀得勝的獎賞更多烙印在我們心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