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0/2018 靈修分享


『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詩篇 139:7~8 』

「領受」: 孩子,我都在! 我一直在守候也守護你,我是無所不在的,你開心的時候,我也歡喜;你哀傷的時候,我也擔憂!記得,我是慈愛的,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你的心思意念我也都曉得,雖然你每天都很忙碌,心思意念也常常被這個世界糾纏著,我會等候你,這是我裡面最深的渴望,我渴望你可以從我得著屬天的喜樂、超越環境的信心、出人意外的平安、關乎永恆的盼望、重新愛人的能力,來,取我的活水喝,我的供應不會停止,單單給你,因爲你是我所愛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總是不離不棄愛我到底,幫助我可以更深渴慕你,如同祢對我的渴慕及愛,也讓我可以更盡心盡意盡力的愛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