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4/2018 靈修分享


『 王說、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捆綁、在火中遊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 但以理書 3:25 』

「領受」: 有主同行沒在怕的! 但以理書中很經典的畫面,但以理的三個好朋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因爲敬畏神,不願屈服及被壓迫來拜王,即便被捆著落在烈火的窯中,仍毫髮無傷,反而是押著他們的官兵被火燙死!這三位信心勇士面對幾個極大的壓力:環境的壓迫、眾人的眼光及未來的危險,他們選擇敬畏神、相信神,成爲美好見證! 敬畏神的人什麽都不怕!很多基督徒一生怕東怕西,就是不怕神!可以努力拼死拼活就是不爲神拼,日子過得膽顫心驚、擔憂東害怕西,我們渴望主同行嗎?渴望過著有主同行的日子嗎?從敬畏祂開始,在信心裡玩真的,放心,有祂在,即便我們在大火困難中,會毫髮無傷沒在怕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主,渴望祢與我們同行,幫助我們總是選擇敬畏祢,不受環境影響,在艱難中相信你都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