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 2:27 』

「領受」: 突破障礙的密訣! 受洗的那刻,耶穌進入我們的心,參透萬事的聖靈與我們同在,我們的父也渴望與我們說說話,但活在訊息萬變的社會,我們的眼、耳及心總是忙碌的接收外面的訊息,靈的天線開始遲鈍、與主的通訊常常斷訊,以致於我們的禱告軟弱無力,也聽不到主的回應(教訓) 有一個禱告是神喜歡立刻回應的,也是突破障礙的密訣,在禱告我們的需要前,先用這個禱告開始讓主回應,我們開口問主:「主請告訴我,我生命中有哪些事是你不喜悅的?」,主ㄧ定會立刻回應,因爲祂很渴望與我們恢復關係,保持通訊!來吧,用這個禱告開始,讓我們與祂常常通訊良好!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與祢有美好的連結,向我們的生命說話,成爲討祢喜悅的,以致於我們的禱告沒有阻礙,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