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30/2018 靈修 分享


『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 2:16~17 』

「領受」: 我何時能掙脫出來? 自己的感覺總是很多(肉體)、信心總只有停留在眼見的(眼目)、忘了為一切獻上感恩(驕傲),這是我們常常陷入的處境!但不用氣餒,只要確信我們的方向是對的,或許速度慢了點,依然向著主,雖然有時前進3步倒退2步,但我們依然向前行! 如何能脫離纏累加速向著標竿跑呢?密訣就是開始享受祂靠近祂,自我感覺就會少很多(治死肉體)!更深認識祂,渴慕祂的話語,信心就會建立(掉轉眼目)!常常數算恩典,知道地上的一切都是祂賞賜的也都是短暫的(破碎驕傲)!記得最美好的永恆獎賞在等著我們,在那裡有主與我們同住、黃金街、碧玉城、沒有痛苦、沒有眼淚,其實現在跑快點是很值得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為我們預備永恆的樂園,求主幫助我們在這充滿試探誘惑的世代中剛強站立,謙卑的跟隨奔跑在祢的旨意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